mayer091207

【待授权翻译】In Which Supergirl Becomes The Flash

哎呀又甜又有趣

春春熊Sir爱的小马甲:

我爱BiJane太太,BiJane太太使我快乐。


 


如果没拿到授权,明天晚上删。


 


原文: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8812294


 



In Which Supergirl Becomes The Flash*


 



作者:BiJane


 


 


Kara走来走去,低声喃喃自语:你可以做到的,你可以做到的……


她不喜欢保守秘密,尤其是对她亲近的人保守秘密。考虑到她Supergirl的身份做不到这一点会有些难堪,但也能容忍。不管怎样,她会毫无保留地把秘密说出来。


现在就剩下Lena了。


Lena Luthor,这个名字让Kara花费好一番功夫去说服Alex不要认为这是个吓人的主意。谢天谢地Lena证明了她自己,她可以是一个很好的盟友。再没有理由将她拒之千里之外。


于是Kara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诉她。


这是一个不太顺利的早晨,她飞快地穿好衣服,冲出她的公寓,径直去往L-Corp。


意外地她比Lena更早到Lena的办公室。Kara有随意出入那里的许可,但那不会让Lena随时出现。


所以Kara只是来回踱步,试图让自己打起精神。在坦白真相之前她总是有点害羞。


当Lena走进来时,Kara瞬间站直了。


“Kara?”Lena心情愉快地说,“今天找我有什么事?”


“我,呃,没事。”Kara说,“我就是,我就是想谈谈,嗯,告诉你一件事。”


“你还好吗?”Lena说。


她穿过办公室,慢慢把包放在桌上,转身面对Kara,困惑地看着Kara吞吞吐吐的模样。


“我很好,只是…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。”Kara说。


“先给一点暗示会是不错的开始。”Lena说。


“你想坐下吗?”Kara说,“我不知道,也许是一条该坐着听的消息。”


“是跟我有关吗?”Lena说,“有什么事……”


“不,”Kara说,“是关于我的。只有关我,跟别人没关系。”


Kara犹豫着,Lena皱眉望着她。她依然站着,就在Kara身旁,Kara深吸一口气。


“其实,嗯,我跟别人不同。”Kara说。


“Kara?”


“让我说完。”Kara说,“我真不知道要怎么说。好吧,我知道,我知道该怎么说,我只是不想一下子说出来。所以,呃……”


好吧,当初告诉Winn的那种说法也许可以有些帮助。


“我这辈子花了太多精力隐藏真正的我,”Kara说,“那样看似活得很轻松。很多人不会接受真正的我。然后直到那天晚上,差不多一年多以前,我终于不再隐瞒了。我终于诚实面对自己,而且那种感觉很棒,我……我无法阻止我自己。”


Lena猜测的目光落在她身上。


“我理解,Kara。”她轻柔地说。


Kara长长松了口气,微笑着继续说道。


“我不喜欢保守秘密。我只是觉得每一个人知道后不是都会轻易接受。”


“也许有人会给你惊喜。”Lena说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Kara说着,而Lena没有催促她,“但我知道告诉你这个秘密对我很重要。”
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
“因为你的想法对我更重要。”Kara说,“你是…你。假如你不介意,假如你……喜欢我,我无法形容那对我来说多么意义非凡。”


那样就能够确认Lena完全不像她的家人。不是说她依然需要被质疑,而是即便如此,一想象到一个Luthor支持着Supergirl,Kara便激动不已。


Lena似乎也抱有相似的念头。她挑起眉毛,舔了舔嘴唇。


“所以,嗯,”Kara开口,而后欲言又止,“我是……”


她扯开了她的衬衫。


大概是一秒之后,Lena吻上了她。


Kara的第一个念头是“哇哦!这真是一个出乎预料又充满激情的接纳方式”。她的第二个念头是“哇哦!Lena真的很擅长接吻”。她的第三个念头几乎是一片混沌。


到她第四个或第五个念头,才开始好奇。好吧,为什么Lena的第一反应是要跟她亲热呢?嗯,她并不是在抱怨啦。


慢慢地,Lena退开了。Kara瞪着她。Lena眼里欣喜的光芒渐渐被某种不安所取代。Kara依然瞪着她。


“我要承认,你的行动比我期待的要超前得多。”Lena说,“不过谢谢你向我出柜,Kara。”


Kara眨眨眼。她的脑袋终于从回味那个吻之中抽离出来,想知道为什么坦白自己是Supergirl会被认为是出柜。


小心翼翼地,她捕捉着Lena的视线。当然,Lena想要跟她对视,但她总是不经意地往下看。Kara不怪她,毕竟那个S标志太惹眼……


Kara继续顺着Lena的视线往下看,狠狠吞了吞口水。


做一条铭记在心的备忘:当你扯开你的衬衫暴露你是Supergirl,千万记得穿上制服。


Kara深吸一口气,迅速把衬衫扣子扣回去。


“Kara?”Lena疑惑地说。


“那不是……那不是事情该有的走向,”Kara说,“我想说的其实是别的事情,真的,不是要色诱你……我不是说你不吸引人,你非常有魅力,就是那种非常非常强烈的吸引力,我只是……那不是我的本意,而且我不怪你,因为我也不知道除此之外你还能怎么理解这种状况,好吧,我太蠢了还有……”


“Kara?”Lena现在更加担心了。


“我要,嗯,我们下回再见。”Kara高声说。


然后她转身,几乎要以超级速度逃出那扇门。Lena只能眼睁睁看着她离开。


好了。Kara认真思考着,她完全能理解Lena怎么会往那方面想。有人在你面前撕开他们的衬衫时你也不可能想得太复杂。


何况在那之前她还说完一整套“真实面对自己”的演讲。


她想捶死她自己。


火速回家,换好制服,她决定多等一会儿再行动,以免她一见到Lena就脸红。


好啦,那是一个很棒的吻。一个货真价实棒极了的吻。接着Kara慢慢意识到一件事,Lena Luthor吻了她。没错,她会以为Kara是在色诱她,但是她还是配合了。


那个举动……很贴心。


Alex顺道路过来问事情进展如何。Kara支支吾吾地说出她忘记穿上她的制服,然后Alex透过Kara通红的脸终于理解了事情经过。


起码Alex一片好心地走到外面才开始哈哈大笑,然而Kara的超级听力还是将她的笑声听得一清二楚。


到了最后,Kara再次离开公寓前往L-Corp。这次她两次——不,是三次——检查了她有好好把制服穿上。


她径直走进Lena的办公室,很高兴看到只有Lena一人,快步走到办公桌前。


“好了。”Kara喘着气说,“我们能重来一次吗?”


“如果你想…”Lena又变回一脸困惑。


“那么,嗯,你记得我说过的话吧?”Kara说。


“你跟别人不同。”Lena说,“你想要面对真实的自己。你喜欢当着女人的面脱衬衫。”


“我…呃,那是个小意外,”Kara脸上浮现红晕。


“那怎么会是个意外?”Lena说。


Kara第二次扯开她的衬衫。她飞快地往下一瞥,确定她的制服没有突然消失。


这一回,Lena盯着她沉默良久。


“好吧。”Lena终于说,“这样才说得过去。你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在朋友面前的暴露狂。”


“我没有像个暴露狂!”Kara说,“我穿了一件bra,那可不是暴露……至少我穿了一件。我肯定我穿了——lena,我穿了吗……”


“放松。”Lena轻轻地笑了,“很不幸地,你穿了。”


Kara的脸颊红透了。


过了一小会,Lena的表情也变得有点尴尬。


“关于我亲了你……”Lena开口道。


“我明白,”Kara说,“我在你面前脱掉衬衫,还讲了一番像是出柜的话,我懂为什么你会以为……”


“原因不止是那样。”Lena说。


“哈?”


“是你。”Lena扬起唇角,“脱衣服是有点推助,但我还是选择去……”


Kara连忙点头。


她迟疑着,盯着Lena看了几秒钟。


“你不介意我是Supergirl?”Kara说。


“说实话,我怀疑过。”Lena说,“你介意我……”


“不、不。”Kara快速地摇摇头。


然后她又望着Lena好一会儿,突然间,她就消失不见了。


转瞬过后,Kara返回这里。提升速度的训练非常管用。她看起来只比之前凌乱了一点。她的衬衫扣子又系好了。


“我们真的要来第三次吗?”Lena被逗乐了。


“唔,差不多。”Kara说。


Lena的眉毛高高挑起。


Kara又一次地扯开她的衬衫。这一次她没有穿着bra。



(完)



*Flash此处为双关语,可理解为“暴露狂”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1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