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er091207

Connective tissue[6]

blankV:

Chapter 6: reciprocity: parttwo (原文链接戳这里)


 


作者brightly_brightly


 


Rating: explicit


 


译者(大车):啊……在6741让我失业之前挣扎一下嗷!这章写得太好我觉得,建议看原文喵,前面还稍微有点沉重,后面就没羞没臊、很甜很暖了,后面章节的基调也奠定了~睡眠不足的我在这里胡言乱语大家别介意谢谢-_-点小红心就好【笑。


 




-》正文走起《-




嗷嗷嗷想起周一就504了真的好激动!也许到时候我就真的失业了吧……但是我是不会弃坑的【坚定脸,真的太感谢一直陪我、给我点赞评论的小伙伴们,能和你们一起等到6741是我的荣幸,*鞠躬*



评论

热度(119)